聯絡我們

喀比

奇岩雲集 泰南漁港

泰國南部的喀比府,由布吉乘車前往只需兩小時,當地仍然保留著原始氣息,比布吉多一份寧靜悠閒。除了美麗純樸的海島,喀比亦以奇岩異石聞名於世,享受陽光與海灘外,同時體驗攀石的樂趣。

在泊滿⻑尾船的著名觀光區 奧南海灘 附近,是世界級的 攀岩勝地萊利海灘 ; 翡翠池 Sa Morakot 及 Namtok Ron 兩大天然溫泉各具特色,前者因充滿礦物質而呈翡翠綠色,後者泉水從山坡沿石級流下而形成多層水池。

跳島遊的話,不要錯過連島沙洲 Thale Waek ,還有 小Phi Phi島 、 雞島 、 管子島 、 波達島 及 洪島 等海島,在美麗的海灘暢泳。另一個獨特體驗,是在 Than Bok Khorani國家公園 內划獨木舟,享受喀比的天然觀光資源。 泰南絕對不能錯過的新鮮海鮮在 Chao Fah Night Market碼頭 附近有不同風味的餐廳。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