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考索國家公園

位於泰南、佔地七百多平方公里的考索國家公園(Khao Sok National Park),則是全泰國歷史最悠久的熱帶雨林,擁有境內最漂亮和隱秘的山中湖。

超隱世的考素國家公園,位於泰國灣和安達曼海之間,離港人熟悉的旅遊熱點布吉約需2小時車程,而且深入園區後,便沒有網絡訊號,是真正的「與世隔絕 」。有兩個主要方法到國家公園,由陸路入園可先沿山路走進樹林歷險,這裡有極豐富的生物物種,有機會可看到野生鹿、水牛、猴子和大象,亦是觀鳥者的天堂,假如你是山系朋友,這邊有多條不同難度、不同面貌的行山徑,甚至洞穴探險之旅。然而,大部分人會選擇從碼頭乘坐泰式小木船進入山中湖,慢慢欣賞沿途美景。公園內最有名的山中湖 Cheow Larn Lake,深度達150米,考索國家公園於1980年正式成立,政府為興建大水壩,2年後在公園內撥地160平方公里建造湖泊,本意為泰南地區提供水力發電,現在則成了泰國最大的淡水湖遊客區。

山中湖位於公園的正中央,有人間仙境美譽,全因映入眼簾的是平靜的湖水、翠綠的山群,不同時候遊湖能欣賞到不同的美景。晨早遊湖,霧氣變成仙氣圍繞整個山群,更為山中湖添上一分神秘感,中午時分玩獨木舟遊湖,則能欣賞翠綠湖水,當然少不了醉人的日落景色。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