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蘇梅島

和諧寧靜 養生聖地

蘇梅島是泰國第3大島嶼,以水清沙幼、人煙稀少的零污染景致聞名,島上不少resort以度身訂造的養生療程作招徠 ,活動種類亦十分多元化 ,由講求體能的 TRX訓練 和 泰拳班 ,配合養生主題的 泰菜烹飪班 ,到放鬆身心的 瑜伽靜修 跟 精油按摩 均在清單之上;喜歡與海為伴的話,大可前往 Koh Madsum 、 安通國家公園 、 ⻱島 、 南緣島 及 帕岸島 作跳島遊,在珊瑚礁和熱帶魚群中浮潛暢泳。島上亦有多種不同 住宿設施 ,由豪華獨立屋villa、五星級酒店度假村、親民的resort至背包旅舍等,豐儉由人。

蘇梅島附近有80多個外島,可以進行划獨木舟、潛水、攀石等 戶外活動 ,想享受安靜生活的可以到 漁人碼頭 、 達靈岩 和納通碼頭輕鬆嘆下午茶,兼欣賞日落美景。每年的 蘇梅馬拉松 亦是由納通碼頭出發,邊跑邊享受沿海景色。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