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渡輪漫遊曼谷昭拍耶河 連接主要景點及鐵路

發表於:2022年03月30日

昭拍耶河曼谷的經典地標,不少旅遊景點及五星級酒店分散在沿岸各區。要到訪遊覽,乘坐的士以外,還可以選擇乘坐MINE Smart Ferry渡輪,更加方便快捷。

於2021年2月開始營運的MINE Smart Ferry,共有City Line(綠色)Metro Line(藍色)Urban Line (紫色)3條航線,除了可直接到達大皇宮、臥佛寺等曼谷著名景點,亦連接BTS Silom線Sathorn 站、BTS金色線Icon Siam 站及MRT藍色線多個車站,方便旅客轉乘接駁。

航班每30分鐘開出,每程只需20Baht。所有渡輪均以電力推動,減少污染排放,亦符合環保效益。船上設有冷氣室內座位,在炎熱天氣下亦能舒適搭乘。另外亦設有屏幕,以英文顯示各碼頭名稱及航線作提示,讓旅客輕鬆下船,不會錯過目的地。

MINE Smart Ferry 官方網站設有中文及英文路線圖、航班及票價等資料,清晰易看,旅客不妨坐上渡輪巡遊昭拍耶河,以另一個角度欣賞曼谷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