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【免檢測入境】5月1日起泰國入境再放寬 毋須進行核酸檢測

發表於:2022年04月25日

泰國新冠疫情管理中心宣佈,由5月1日起,國際旅客入境前毋須進行病毒核酸檢測(RT-PCR),並提出兩項全新入境措施,給已接種及未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。

已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,毋須於出發前提供陰性病毒證明,亦不須在入境時進行核酸檢測。不過仍然需要網上申請Thailand Pass,以及購買保額不少於美金$10,000的旅遊醫療保險。入境後,可在泰國境內自由活動。

未完成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,有2個方案入境:

  • 方案1

    如未完成接種疫苗者在申請Thailand Pass時,必須預約五天酒店(SHA+)進行隔離,並於第五天進行一次病毒核酸檢測,亦要購買保額不少於美金$10,000的旅遊醫療保險。

  • 方案2

    如未完成接種疫苗者在申請Thailand Pass時,提供出發前72小時的陰性病毒證明,購買保額不少於美金$10,000的旅遊醫療保險,亦能入境並在泰國境內自由活動。

身處泰國境內,旅客應嚴格遵守健康及衛生指引,如出現病徵應立即進行檢測,呈陽性必須進行治療。

更多詳情可參閱泰國旅遊局網站

航班詳情,亦可參考香港往返泰國的航空公司:

Cathay Pacific
Emirates
Ethiopian Airlines
HK Express
Thai Airways
Thai Smiles

#免檢測入境